關於ANIMOSA

Animosa一字, 由Animal與Formosa兩字而來,又稱福爾摩莎動物權利小組,由台灣本地的動物權利擁護者於2008年年底組成。首要目標在於喚起台灣民眾對人類長期加諸在各類同伴、食用、毛皮、實驗、娛樂動物…等等的殘酷行為的重視,並推廣動物不該被人類所剝削利用和殘酷對待的觀念,而這樣的觀念在國際間早已悄悄盛行起來。多數的動物權利支持者都選擇擁戴全素飲食與拒絕動物皮毛製品的「無殘酷生活方式」。

所有生命皆有其生存權利與各自存在的特殊價值。當全世界非人類動物所遭逢的苦難風暴仍處於現在進行式當中未曾停歇之時,我們的共同心願與目標就是透過團結合作方式,逐步減少及終止人類長期對其他弱勢動物的壓迫與剝削、囚禁與奴役、殘暴與虐殺。

動物們需要您的幫助。 一個星期挪出一點時間也好,如果您也熱愛動物, 與我們擁有相同的想法,或者甚至您也是動物權利支持者,請與我們聯絡,一起為無聲的牠們盡一份心力!

Animosa需要您

Animosa是目前全台灣唯一的動物權利團體,全憑為數不多的志工朋友利用下班下課時間辛苦支撐,當前瓶頸則為沒有任何資源挹注。許多善心人士皆願意在救助流浪貓狗上投注大筆心力與金錢, 其餘數量龐大的食用,野生及實驗等動物卻只能絕望地任人宰割。

在台灣, 每天有無數的小豬小牛小雞小實驗鼠,因為人類的剝削與迫害而痛苦, 他們需要幫助, Animosa也很希望能夠幫助他們。

是的,Animosa需要資源來增加人力與設備, 印製傳單, 組織活動。倘若您願意以任何形式贊助幫助Animosa,請與我們聯絡


如欲加入我們、或有任何寶貴建議,請寄E-mail至AnimosaTW@gmail.com 福爾摩莎動物權利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