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飲食也綠一下! 試試PETA的減碳計算機吧!

地球暖化被認為是今日人類最大的威脅. 研究顯示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會帶來越來越多的毀滅性災害, 比如旱災, 水災, 颶風, 海面增高, 與傳染病的大爆發等等. 解決方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只有每個人從生活中做起, 徹底減少釋放溫室氣體.

好消息是, 其實只要改變飲食習慣就可以馬上開始協助遏止地球暖化喔! 根據2006年聯合國報告指出,畜產業是地球暖化的最大元凶,製造了全球近五分之一的溫室氣體,超過世界上所有的車、卡車、船、飛機、火車..等海陸空交通運輸工具製造的溫室氣體的總和. 許多研究都提出, 解決全球暖化的根本之道,就是停止葷食, 成為素食者.

試試PETA的減碳計算機吧! 你會驚訝的發現原來改變飲食習慣對遏止地球暖化有多大的幫助. 用法很簡單, 點擊左邊計算機上的地球按鈕開始, 然後填入年齡, 性別與目前飲食習慣, 計算機就會告訴你成為素食者以後, 你個人幫助減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同時還有因為你而得救的動物的數量喔!

想讓更多人了解飲食習慣與減碳之間的關聯嗎? 複製以下的程式碼, 或是點計算機裡面的Myspace或是Facebook的logo, 就可以把這個減碳計算機貼在你個人的blog或是檔案裡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