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虐兔愛動物!議員變裝兔女郎

最近棄養動物情況嚴重,不只有流浪貓、流浪狗,這陣子還出現了「流浪兔」。今天民進黨議員吳思瑤還特別變裝「短裙兔女郎」開記者會,現場愛兔協會也公佈日前「搶救1隻遭到虐待、傷口深可見骨的可憐兔子」過程,並呼籲動檢所不要「大小眼」,只顧貓狗、不管兔子!

1隻、2隻、3隻、4隻、5隻!好多可愛的兔子活蹦亂跳,不過牠們的同伴,20天前卻被養在檳榔攤附近,而且慘遭虐待,傷口潰爛見骨,愛兔協會當時搶救畫面慘不忍睹。愛兔協會搶救虐兔片段:「醫生說牠的腳裡面都長膿包了,要長期包著,你看牠這邊都是骨頭,沒什麼肉,(換藥)不要痛不要痛,牠怎麼可能不痛!」

如今小白兔傷口還沒痊癒,怯生生的眼神超無辜。搶救虐兔大作戰,議員吳思瑤特別打扮成「短裙兔女郎」,抱著胖嘟嘟的咖啡色兔子,超融入。民進黨北市議員吳思瑤:「牠叫地瓜,因為牠是長得像咖啡色的地瓜,因為牠是咖啡色的,但是不可以吃牠,要保護牠。」

記者:「為什麼特別穿兔女郎衣服?」吳思瑤 :「呵,協會辦了一個愛兔兔變裝活動,所以今天穿這樣是『捨命陪兔兔』,這輩子沒穿過這短的迷你裙。」

台灣每年約有2萬隻兔子被棄養,看看這些睡在主人懷裡超像小BABY的大棕兔,愛兔協會呼籲動檢所不要只愛貓狗,大小眼。愛兔兔,就不要棄養牠!

來源: TVB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1/8/1lnu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