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傷貓咪 保育團體懸賞抓虐貓人

美國印第安那州出現一隻可愛的金毛小貓,不過牠的額頭和左耳上,卻出現大大的傷疤。原來有不肖份子,竟然把吹箭射進這隻貓的頭蓋骨,雖然小貓在治療後逐漸恢復健康,不過當地保育團體已經懸賞500美金,要抓出虐貓兇手。

名叫布朗尼的金黃色小貓,額頭和左耳上有2個指頭大小的紅色疤痕,可別以為牠是趕流行,因為在幾個小時以前,在牠額頭上可是插著這麼根東西。

一支長達33公分左右的箭,從布朗尼的額頭穿入頭蓋骨、再從左耳穿出,畫面相當怵目驚心。還好今年4歲大的布朗尼,發揮九命怪貓的本事,在獸醫的治療後,現在已經逐漸恢復健康;倒是保育團體,相當重視這場犯行,祭出500美金懸賞,要抓出虐貓兇手。

其實在美國,箭射動物的事件還真的層出不窮。去年4月份,加州有2隻保育類野鵝,和布朗尼一樣吹箭穿腦而過,當時環保團體拋出的懸賞獎金,可是高達2500美金,相當於7萬6千台幣。當地員警:「真的很難找到是誰,因為這裡有好多鵝。」

虐待動物事件在美國頻傳,保育團體只希望重賞之下,能真的抓到兇手,還給動物一個充滿人性溫暖的生活空間。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03/8/1qee0.html
英: http://www.msnbc.msn.com/id/32680359/ns/today-today_pets_and_anim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