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比薩、中東豆餅 素料理吹異國風

(點右圖觀看影片)素食不是只有青菜、豆腐,素食者在比薩店和異國料理店也可大飽口福,新型態素食料理成為新選擇。

蔬食概念小店座落於台灣大學公館商圈巷弄內,自然清新的風格吸引不少年輕學子光顧。店內以不同口味的素食比薩為主食,如羅勒鮑菇、煙燻乳酪、香草洋芋等多種口味。許多素食者慕名而來,更多想吃好料的饕客們也來光顧。

許多人認為素食料理少變化,身為素食者的李老闆說:「食物對我來講只有好吃與不好吃,所以我想讓大家知道,不吃肉也可以很享受。」

才隔十步路,便有另一家異國美食店出現,店內提供諸多素膳食,讓素食者有另類選擇。異國料理店主打傳統中東美食—佛拉福,製作方法是在Q軟餅皮內加入胡椒、灑上香料的雞豌豆或蠶豆泥團,下鍋油炸後外酥內軟,一咬下去齒頰留香。

喜歡嚐鮮的人不妨將新型態素食納入選擇。

來源: 大學報 http://www.uonline.nccu.edu.tw/index.asp?se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