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中多吃蔬果 顏清標甩肉32公斤

立委顏清標將獲假釋出獄,服刑近九個月期間,狠甩身上卅二公斤肥肉,瘦一大圈但精神十足,如何減肥引起各界好奇。顏清標友人說,他在獄中盡量少吃澱粉類食物,只吃魚、不吃牛豬肉,每天運動仰臥起坐、伏地挺身超過三千下。

顏清標瘦身成功,體重從一百一十一公斤大幅降到七十九公斤;讓多次前往探望的台中縣議會副議長林士昌、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等人,都讚許他超強的意志力。

顏清標友人表示,他入獄前應酬不斷,喝酒、吃飯毫不忌口,體重直線上升,成為名副其實「重量級」人物。但他在獄中改吃大量蔬菜水果。

親友指出,過兩天他假釋出獄後,保證讓大家為之「驚豔」,他雖然狂瘦卅二公斤,皮膚卻緊緻沒有皺紋,看起來既年輕又帥氣。

顏清標非常滿意減肥成果,還秀自己穿在腳上的球鞋向友人炫耀說,連球鞋都小一號;並用力搥自己胸膛三下發出「碰!碰!」的巨響,嘴角露出自信的微笑。

獲法務部准予假釋,顏清標的親人昨天一大早,帶著他最愛的家常菜涼拌花枝和炒四季豆,到台中監獄探視他。

依規定假釋案的核准公文,法務部必須先送到高分檢,再由高分檢向台中高分院聲請交付保護管束裁定,等裁定後才會通知台中監獄放人。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05/13
http://news.msn.com.tw/news127998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