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擊退王菲 當選亞洲最性感素食女藝人

善待動物組織票選年度最性感素食藝人結果出爐,大S擊敗王菲拿下第一名。得知自己奪冠,茹素多年的大S,不忘呼籲大家應尊重生命,她說,「每一種動物都該被尊重,生命沒有等級之分。」

由「善待動物組織」主辦,每年從全球素食藝人中挑選出入圍者,並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投票,由網友選出得獎者。本次評選結果出爐,大S擊退了王菲、Maggie Q、孟庭葦等對手,成為2009年「亞洲最性感素食女藝人」。

茹素已長達9年時間的大S透露,吃素好處很多,「不僅能減少身體負擔,也有環保的意義」。此外,她不忘透過「善待動物組織」呼籲大家愛惜動物,大S說,「每一種動物都該被尊重,生命沒有等級之別。」她也希望能因為自己的關係,讓更多人加入吃素行列。

來源: 今日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9/17/1kxu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