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票為動物-邀請縣市長候選人簽署「促進良好動物福利承諾書」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敬致所有關心動物權益或福利的朋友們:


「從生命到垃圾-全台捕犬、收容、留置所現況調查」報告公布後,全面改善動物福利刻不容緩,亟需中央、地方政府從制度面與政策面同步落實。


選出一位關心動物福利的縣市首長更是重要的一步!


下(12)月5日全台即將舉行三合一地方選舉,除台北縣市、台中縣市、台南縣市、高雄縣市外,其他縣市首長將全面改選。本會已在昨(23)日發起一項「促進良好動物福利承諾書」縣市長候選人簽署活動(見附件一),並陸續以傳真、E-M、郵寄、部落格留言等方式,邀請所有共54位候選人簽署。


動物沒有選票,無法替自己發言,此刻亟需各位朋友以實際行動協助「促進良好動物福利承諾書」活動。請「大家告訴大家」以打電話、E-Mail,或部落格、Facebook、Plurk留言等方式,邀請並鼓勵您所居住縣市的候選人簽署(見附件二)。


「承諾書」簽署截止時間為,本(11)月30日,即下星期一,下午六點整。


本會將於12月5日投票日前,公布簽署結果。


【註】附件二列出全台54位候選人名單,本會已將「促進良好動物福利承諾書」以傳真、E-M、郵寄寄給其中42位。除以郵寄方式的3位候選人外,各候選人服務處均已確認收到。另12位候選人中,4位僅有部落格(已留言,但未回覆),8位完全查不到任何聯絡方式。特此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