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 - 加拿大獵殺小海豹: 告訴奧林匹克委員會,幫助結束加拿大的小海豹屠殺惡行

冰天雪地裏,一隻小海豹以其族類特有的姿態側躺著,黑溜溜的大眼像是瞭望著遠方,看不出太多表情。在牠身後,斷肢殘骸散落一地,刺眼的紅,在白色大地上觸目驚心。

這種景況年年發生且愈演愈烈,人類為了利益及虛榮而大肆獵殺海豹,奪取皮毛。加拿大政府准許的每年海豹獵殺配額,等於公然認同這種殘害生命的惡行,光是2006年,他們就殺了33.5萬頭海豹,這還只是有紀錄的數字!!

每年春季,正是海豹皮毛長得最豐美的時節。海豹獵人手持棍棒,以最快的速度狠狠地向海豹的頭打去,海豹應聲倒地,接著,是一片血淋淋的剝皮地獄---在那些海豹還沒死的狀態下剝皮。「十分鐘以後,小海豹再也認不出他的伙伴們了,因為從鼻子到後肢,他們的皮都被剝了下來──扔在地上堆成了一堆........」。


您可以做什麼來停止這個殘忍的屠殺小海豹獵季?
1. 不要買真皮毛製品.
2. 不吃海豹油
3. 寫信給溫哥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由PETA善待動物組織發起)


PETA已為您擬好信的內容,這就像連署般,寄信給溫哥華冬奧會組委會,要求他們幫助實現立即停止加拿大殺戮的海豹行為。只要點一下這裡,在右邊填上您的email和姓名,再按下方的 Send This Messag即可將信寄出。

其他小海豹相關新聞與連署活動




幫幫小海豹, 複製以下代碼將影片轉貼至您的blog裡

[相關新聞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