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豬車急駛屠宰場翻覆 半數豬喪命

接近中午,一台連結車載了100頭豬,沒想到,從桃園送到屠宰場,行經中山高架橋下方,疑似煞車失靈,運豬豬衝進一家做招牌的店家,整輛車翻覆。而車上的豬大部分被摔出車外,或坐或臥躺在大街上,豬隻噸位太重,加上天氣炎熱搶救困難,100頭豬「哀嚎遍野」,豬叫聲在大街上變奇觀!

桃園往鶯歌大街上,竟然傳來豬叫聲!重達上百斤的豬到處橫躺,有的豬奄奄一息、有的豬滿身是傷,都是這台運豬車疑似煞車失靈,直接衝進招牌店家,整輛車翻覆,100頭豬飽受驚嚇「哀嚎遍野」。

還有30多頭豬卡在聯結車上動彈不得,露出無助眼神,天氣實在太熱,消防隊員拿救火的水柱來替豬降溫。記者:「有嚇到嗎?」招牌店家老闆:「有啊,怎麼會沒有,整個人『皮皮剉』。」

真的嚇壞了,看看店家裡滿目瘡痍,鐵捲門被擠壓歪七扭八,家具也面目全非。

員警和消防隊員,只好出動大型拖吊車把運豬車拖出來,只是這副大豬逗留街上奇景,讓圍觀民眾很好奇。路人:「沒看過這種景象,就拍下來,你看豬都流血了。」

運豬車翻覆的驚魂記,還好駕駛和裡頭兩名員工只受到輕傷,而這些準備送上斷頭台的豬,死傷先超過一半。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4/8/1r2d7.html